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华蓥特警拾金不昧返失主 文明形象获点赞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17 09:57:40 】 【 来源:广安新闻网

  出门在外,最怕丢三落四,日前,李大叔夫妇在华蓥转盘赶集时,粗心大意地将自己的随身小包遗落在路边,包中有现金、手机、各种证件。这可把夫妇二人急得团团转。

  

  当天上午,华蓥特警城南警务站执勤人员在执勤巡逻时捡到一个包,内有现金五千多元、手机一部以及身份证件。

  

  执勤人员立即通过技术手段核查到失主爱人李大叔的住址及手机号码。当日9时许,失主李大叔夫妇赶到城南警务站将失物领回。

  

360截图20231017095814182.jpg


  李大叔夫妇在清点完包内物品后激动不已地说道:都在,都在,我们都以为找不回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接到你们喊我们过来领东西的电话,我们还以为是骗子呢!

  

  民有所需,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华蓥公安将点滴真情汇聚成为民服务的暖流,全力守护群众财产安全。(谢静 王海龙)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