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华蓥市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学校联合宣讲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9 16:31:1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春季开学第一课 法治护航伴童行


——华蓥市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学校联合宣讲活动


  2月26日,正逢春季开学第一天,华蓥市司法局联合华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关工委、市老年法治宣讲团走进高兴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暨法律进学校宣讲活动。


image.png

  

  图为高兴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暨法律进学校宣讲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在大合唱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稚嫩可爱的脸庞、热情洋溢的歌声、手中挥舞的五星红旗,无不透露出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紧接着,市委政法委、市关工委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随后,普法志愿者们围绕爱国主义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向学生们针对性的进行宣讲,通过深入浅出的以案说法、通俗易懂的安全教育、形象生动的法治挂图将法治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校园安全教育融会贯通,切实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学法兴趣,引导青少年做一名爱国、奋进、守法的好学生。活动最后,普法志愿者为全校师生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

  

  普法宣传不在一朝一夕,重在持之以恒。接下来,华蓥市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普法在社会治理中的先导作用,助力优化校园法治环境,用法、用心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龚栩 张熙钦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