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华蓥市司法局和民盟领导走访慰问帮扶社区矫正困难对象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4 11:26:1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1月24日上午,华蓥市司法局和民盟领导实地走访了阳和镇龙山寨村等地的社区矫正对象,对困难矫正对象进行了谈心谈话、逐人了解情况,并详细记录谈话内容。“谢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这样帮扶守候着我。”社区矫正对象唐某说。

  

360截图20240124112551250.jpg


  唐某因身体较弱,妻子长期生病,两个儿子一个在成都上学一个在华蓥上学,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生活比较困难。司法局工作人员经常上门帮扶,这次工作人员走访的同时还为他送来了现金,唐某表示以后一定会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努力改造,成为一个守法的公民。

  

  据了解,此次走访,工作人员重点询问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家庭重大变故以及其他潜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我们及时掌握各个社区矫正对象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让社区矫正困难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他们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华蓥市司法局负责人王云琴说。(华蓥市司法局  丁治林)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