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华蓥市深入开展行政执法监测点走访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1:37:3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不断优化华蓥市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行政执法监测点作用发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1月28日,华蓥市司法局联合华蓥市经信局、华蓥市工商联组成工作组开展了行政执法监测点走访活动。

  

360截图20231130113656362.jpg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一行积极向企业宣传和介绍设立行政检查监测点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法治宣讲向企业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保障企业合法权益的政策情况,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和梳理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以及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广泛收集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为行政执法监督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出谋划策。

  

  下一步,华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监测点企业的走访力度,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找准服务企业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运用各种有效的行政执法监督方式,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华蓥市司法局  丁秋月  曾敏)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