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溪口镇司法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进村居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9-27 10:08:00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勿忘国耻,警钟长鸣,9月18日,华蓥市司法局溪口司法所在溪口镇转盘处组织开展了“9·18”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进村居活动”。

  

360截图2023092710114174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法律宣传手册,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九一八事变”的惨痛的历史教训,让大家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了人民的解放、国家的独立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一切为了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过贡献的人民。同时对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发动了普法宣传志愿者8名,解答法律咨询20件,派发宣传单、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于这个和平时代的深深感恩之心,同时也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