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阳和司法所三举措确保社区矫正工作顺利进行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8-25 15:21:20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认真落实华蓥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安全形势会议精神,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出问题,阳和司法所三举措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管控工作。

  

360截图20230825152140628.jpg


  一是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一次排查梳理。对在册的7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

  

  二是每周进行一次电话抽查。在每天手机定位监管的基础上,增加电话抽查,每周进行至少一次电话抽查,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手机定位畅通,同时配合微信位置共享等措施严查人机分离现象,实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活动轨迹,把控活动范围。

  

  三是进行一次个性谈话。对社区矫正对象逐人进行专题个性谈话,在谈心谈话过程中了解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思想动态,在敲起警钟的同时防患于未然。 告诫其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稳定、涉黑涉恶等重大政治事件和大规模群体事件,不打架斗殴、不赌博、不酗酒、不私自越界,不酒后驾驶机动车,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丁治林)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