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永兴司法所开展《残疾人保障法》法治宣传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6:41:30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24日,华蓥市司法局永兴司法所在永兴镇乐山寨村开展了法律助残法治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526164212541.jpg


  活动现场,永兴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涉残法律知识,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围绕残疾人生活中常见的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社会保障、无障碍环境、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政策解读。随后,永兴司法所同步提供了涉残法律咨询。此次法律助残志愿活动,共发放涉残法治宣传册2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人次。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既提高了残疾人的依法维权意识,又营造出关心、爱护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申玉健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