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永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读书月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25 17:15:43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切实促进社区矫正对象尊法守法,帮助其提升思想觉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永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以“读书明智,重塑新生”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中,永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让社区矫正对象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发生的大事。随后,社区矫正对象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对革命先烈无畏的精神深受震撼。在活动中,永兴司法所工作人员倡导社区矫正对象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读经典,鼓励大家阅读中华优秀传统著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读书月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人文素养,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长知识、明事理、辨是非,为以后顺利回归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永兴司法所 申玉健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