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华蓥市司法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2:31:3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华蓥市司法局在华蓥山广场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QQ截图20230417123150.png


  活动过程中,向群众发放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维护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常用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扩大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形成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的良好格局。(华蓥市司法局  邓艳)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