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华蓥市阳和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4 14:21:32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阳和司法所在阳和新街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414142136966.jpg


  4月10日,阳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阳和新街向过往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宣传《国家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推动全社会充分认识安全对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居民群众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用身边典型案例为群众进行以案释法,答疑解惑。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4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2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群众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阳和司法所  丁治林)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