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禄市司法所开展法治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06 17:59:06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弘扬法治精神,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近日,华蓥市禄市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组织法治志愿者利用禄市场镇“赶场日”人员集中、人流量大的优势,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360截图20230406175957577.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重点宣传了《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积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能力。

  

  活动现场还设有行政复议、公证服务等现场咨询点,分别为群众解答了申请行政复议和申请办理公证相关的法律问题。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40余次,深受来往群众的一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林玲)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