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华蓥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4 15:40:0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3月13日上午,华蓥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image.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碧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代表院党组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干警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为推动华蓥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随后,院领导对受到表扬的3个先进集体和1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对全院2023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共识,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检察监督质效。三要推动工作统筹,稳固决胜全年开局。

  

  (马说敏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