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福”到了!华蓥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基层迎新春,别样祝福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6 12:56:1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坎里,华蓥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基层迎新春,别样祝福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慰问送福、抓干实事,共同喜迎新春、凝聚人心。

  

  浓浓关怀暖人心,节日慰问传温情。为让基层党员和群众充分感受基层党建温度,该院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集中慰问工作。通过走访村社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传达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进一步拉近了与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距离。


image.png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翰墨飘香送福到,家家户户齐欢乐。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过节氛围,该院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党员干部书写寓意美好的春联、喜乐祥和的福字,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和谐家苑、光福小区等居民住宅敲门送“福”,将浓浓情谊、真诚祝福都寄于字里行间,送出春联25副、“福”字80余张,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与居民共同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为群众手写“福”字和春联


image.png

  

  该院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为群众送“福”送春联

  

  文明过节勤劝导,法治宣传不打烊。通过广泛发放《文明过节倡议书》的方式,鼓励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共同营造健康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工作,倡导公民牢固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立足检察工作,深入以案释法,通过对酒驾醉驾、聚众赌博、违法劝酒、恶俗婚闹等典型案例的宣传和解释,教育引导群众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意识,共同度过一个平安节日。


image.png

  

  该院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劝导,发放《文明过节倡议书》

  

  (苟战丽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