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铮铮誓言 铭“宪”于心——华蓥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07 16:18:19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全院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4日,华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360截图20231207161717972.jpg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的领誓下,全体员额检察官身着制服,面向检徽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郑重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检察干警忠诚履职尽责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和勇气。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誓词、以行践诺,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忠诚履职担当、永葆清正廉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加快推动华蓥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华蓥检察院 马说敏 )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