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华蓥市检察院聚焦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难题”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29 15:24:53 】 【 来源:“华蓥市检察院”

  11月27日,华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带队现场调研了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公司,实地了解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展开了专题调研。

  

360截图20231129152401723.jpg

  

  调研中,双方就专利侵权取证、知识产权异地维权、商业秘密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并征求了企业对检察工作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冯绍伟表示,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是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就是服务企业工作的着力点。下一步,将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立足政法职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帮助排除化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正常健康发展,助力华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