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华蓥市检察院开展“法伴同行 护蕾成长”法治宣传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01 15:58:24 】 【 来源:“华蓥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华蓥市检察院通过送法律、送温暖等多种形式开展“法伴同行 护蕾成长”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360截图20231101160215435.jpg

  

  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活动。检察官们前往华蓥二中、红军小学等学校,通过举办法治讲座、法治微课堂、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形式为1000余名同学上法治课。

  

image.png

  

  开展“暖心护蕾”走进童伴之家。华蓥市检察院未检团队联合团市委前往禄市镇、古桥街道、双河街道、杜家坪社区的童伴之家,共同开展暖心护蕾进童伴之家关爱活动。

  

  下一步,华蓥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紧盯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教育需求,以丰富多彩的普法教育形式,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