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到古桥街道回龙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20 15:04:19 】 【 来源:“华蓥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0月19日,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到古桥街道回龙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古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军、回龙村党员代表等35人参加此次会议。

  

360截图20231020150323220.jpg

  

  宣讲会上,冯绍伟围绕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书面语”变为“家常话”,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用“活”的方式、“俗”的语言传递党的声音,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

  

  冯绍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四川人民的如山厚爱,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今后要继续把检察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利用多种形式对乡村进行普法宣传,提高村民法律意识,畅通司法救助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通俗易懂,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指明了方向。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