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华蓥检察院举行荣休仪式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8-15 16:42:1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传承老一辈华检人开创的华检精神,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意志力和自信心,8月14日下午,华蓥市人民检察院为退休同志举行荣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主持仪式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检察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1.jpg


  退休心语

  

  游江宁同志怀着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对“战友”们的深深眷恋,深情回顾了从检经历,表达了退休的期许:“今天我退休了,作为一个老检察人,这仅仅代表个人职业生涯的结束,但是宣传检察、热爱检察、助力检察的检察情怀已融入到我的血液中,永远不会改变。我将满载着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祝福,规划好我的退休生活,开心过好每一天。希望华蓥检察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检察长寄语

  

  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代表院党组对游江宁同志对检察工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祝福,为其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片2.jpg


  冯绍伟表示,游江宁同志参与见证了华蓥检察的变迁,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奉献给了检察事业。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对党忠诚,工作上兢兢业业、作风上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广大干警学习的榜样。他希望游江宁同志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华蓥检察的发展献言献策,发光发热,为检察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马说敏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