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评为“广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06 15:04:09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近日,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共青团广安市委评为“广安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近年来,华蓥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团支部工作,坚持提升青年干警对检察工作的荣誉感,展现检察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

  

  这次获得的这项荣誉,既是对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的鞭策。接下来,华蓥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青年干警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大任务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升检察院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蓥市人民检察院  熊昕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