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骑手已报警,对不起,您的外卖被偷了……”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7 16:09:58 】 【 来源:“平安华蓥”

  “骑手已接单,正火速赶往商家。”

  

  “骑手已取餐,请耐心等待。”

  

  “骑手已报警,对不起,您的外卖被偷了……”

  

  2月3日晚上11时40分许,双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外卖被偷了,接警后,值班民警杨领立即赶往现场。在见到民警后,报警人激动地说道:“我一年都是全勤,这一次投诉就全毁了呀,肯定要扣好多钱。”

  

  原来报警人王先生是一名外卖骑手,当天晚上送餐到某小区楼下,暂时将电瓶车停放在路边,然后上楼送餐,回来发现车上的另一份外卖不翼而飞,这可把王先生急坏了。眼看马上要超时了,不仅可能会受到客户的投诉,还直接关系到他一年的绩效考评,王先生立即联系了顾客说明情况并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人,于2月4日晚将两名嫌疑人抓获。鉴于两人行为情节轻微,并未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且主动承认错误,经过民警调解,两名嫌疑人赔偿了王先生的损失。

  

  对于民警的神速破案,王先生感激不已,表示一定要送一面锦旗致谢。但是因为临近过年,制作锦旗的店铺都已停业,王先生特地跑来告诉民警,等年后店铺开业了一定带上锦旗再到双河派出所登门道谢!

  

360截图20240227160936578.jpg


  小案不小看,件件用心办,每一件“小案”,关联的是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华蓥公安将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零容忍、零懈怠,全力守护平安华蓥!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