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华蓥市公安局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5 15:58:39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确保华蓥市森林防火形势平稳,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华蓥市公安局全方位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认真履行公安队伍森林防灭火职能使命,把森林防灭火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采取措施,主动作为,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360截图20240125155821819.jpg


  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华蓥市公安局成立第一督导组,在全市辖区内的乡镇街道及森林防火检查点进行督导,重点督导各单位责任落实情况、林区各种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火源管控和应急准备的情况、防灭火宣传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厉查处林区林缘吸烟、烧灰积肥、焚香祭祀等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并组织派出所对全市林区重点地段、重点部位、重点隐患进行巡查,协助检查点开展日常森林防灭火宣传及防控工作。

  

  下一步,华蓥市公安局将继续做好华蓥市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加强对辖区群众的宣传引导,增强群众整体森林防火意识,将森林火灾防患于未“燃”,全力守护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华蓥市公安局  邓琴)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