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华蓥公安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1 15:29:09 】 【 来源:法治四川

  1月10日,华蓥市公安局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回顾入警初心、展现忠诚本色,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image.png


  1月10日上午,华蓥市公安局在华蓥市公安局大楼前举行升警旗仪式,警歌嘹亮,随着鲜艳的警旗徐徐升起,百余名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重温入警誓词,并进行宪法宣誓,增强了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华蓥市公安局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授予仪式,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曾远见出席大会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及“最美所队”“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属”“最佳师徒”等评选结果,并进行了颁奖,进一步营造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QQ截图20240111152821.png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充分展现110永做“人民守护神”的使命担当,华蓥市公安局在华蓥山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全面回溯“110”发展历史,展现“110”守护担当,同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华蓥市公安局与专业公司合作开展“集中拍摄礼服照”活动,并在华蓥市公安局大楼前设置“我和警旗合个影”打卡地,为民警、辅警及家属拍照留念,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忠诚信念和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蒋四芳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