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华蓥市公安局扎实开展警犬冬季训练工作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21 17:24:25 】 【 来源:“平安华蓥”

  为进一步提高警犬训导员的警犬技术水平,强化警犬技术实战运用,近日,华蓥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制定训练方案,扎实开展警犬冬季训练工作。

  

360截图20231221172345996.jpg

  

  训练中,警犬训导员根据气温变化及警犬身体状况,合理安排训练内容,首先对警犬进行随行、坐、卧、站立、扑咬等基础科目及体能训练。随即,警犬训导员加大训练难度,从警犬拒食、服从、扑咬、追踪、搜毒、鉴别、搜爆、搜捕等科目开展训练,结合每只警犬自身的特点,做到因材施教,最大限度地提高警犬的服从、现场处置、追踪捕咬等专业能力,真正做到以练代战。

  

image.png

  

  通过训练,有效地加强了警犬的实战能力,提升了警犬与训导员之间的配合默契,为日常巡逻防控、案件侦破、抓捕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