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明月镇积极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22 16:29:22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近日,明月镇人民政府邀请明月镇法律顾问王建平律师开展了一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之土地管理法专题讲座。

  

360截图20231222162844752.jpg


  在宣讲活动中,王剑平律师结合当前土地管理、规划、开发等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围绕从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建设用地、法律责任等方面展开解读,对明月镇工作人员在土地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答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多角度的解析。王律师运用典型案例、最新数据和图文资料将法律法规生动化、具体化,通过现场解读、答疑释惑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过学习,明月镇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依法行政的法治观念,进一步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核心要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明月镇将法治思维、法治方法运用到基层治理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专业水平,为乡村振兴和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明月镇  唐奥)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