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明月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6:16:48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5月17日,明月镇利用赶场天开展了一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一是在明月镇场镇开展集中宣讲,工作人员在现场主要讲解了各种电信网络诈骗骗局,劝告大家提高防诈骗的意识。二是工作人员进入辖区商户、店铺入户宣传,吸引广大群众了解各种新型网络诈骗骗局,劝告大家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浓厚了全民反诈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宣传发放宣传册100余张,走访宣传群众100余人,接受群众问询解答3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地增强了全镇人民群众反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后续明月镇将定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反电诈意识。(明月镇  李鑫  )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