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华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05 16:17:52 】 【 来源:华蓥长安网

  华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狠抓推进落实,政府行政决策能力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有了新成效。坚持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法治建设和依法治理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法治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要将重大项目工程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信息,遵守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等程序,建立健全过程记录和材料归档制度,法律顾问参与重大决策或疑难问题的处理,不能发生重大行政决策失误;在政府职能履行方面,建立健全清单动态管理机制、规范办事指南和办事流程。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服务宗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官尚碧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