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华蓥市人民法院召开 “筑牢忠诚警魂,坚守公平正义”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www.hy.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4:07:56 】 【 来源:“华蓥市人民法院”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司法警察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1月10日,华蓥市人民法院召开“筑牢忠诚警魂,坚守公平正义”警察节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钟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朝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段芳及全体法警参加座谈会。

  

QQ截图20240112140701.png

  

  座谈会上,钟鹏飞代表院党组向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司法警察2023年在全面履行司法警察职责、强化警务保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image.png

  

  他强调,一要与党的核心同心,筑忠诚讲政治。要把训词牢记在心间,书写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法警大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常学常新,坚决做党忠实的拥护者和捍卫者。

  

  二要与时代要求同步,强训练提能力。向训练要警力,要加强体技能训练,提升法警的警风警貌。向管理要警力,加强着装和作风管理。向监督要警力,要把自我管理和外部监督相结合,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向实战要警力,加强实战训练,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充分利用“老带新”模式提升法警实战能力。

  

  三要与审执工作同频,履职责护平安。要立足主责主业,以审执工作为中心强化警务保障,加强对重要岗位、关键岗位的技能训练,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急难险阻拿得下来。

  

  全体司法警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必当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过硬的本领投身到司法工作,努力为法徽增光,为警徽添彩,为华蓥市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法警力量。


编辑:满新液
华蓥市长安网版权所有